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又是一年春风起,喜迎牡丹处处浓


 

2024-4-7 16:39:47

 

通讯员 徐燕兰

 

 

近日,第二届梅李“江南牡丹节”暨第六届常熟市“江南红豆园牡丹花会”在常熟拉开了帷幕!

 

WechatIMG476

 

江南红豆园地处常熟市梅李古镇,这里历史悠久绵长,人文底蕴深厚。江南园林素有植牡丹之习,在江南红豆园,花中之王“牡丹”在亭台水榭的映衬下,愈加雍容华贵,倾国倾城。

 

WechatIMG475

 

牡丹在每年清明前后陆续开放,单株牡丹的花期较短。为了让延长游客的赏花时间,江南红豆园引进了西北、西南、中原、江南、日系、欧系、美系七大种群,白、粉、黄、绿、红、蓝、紫、黑、复色、紫红10大色系、500多个品种1万多株精品牡丹。园方将不同种群穿插种植。实现了从3月下旬到5月下旬的漫长牡丹观赏期,游客在此期间能欣赏到不同品种的牡丹。

 

/private/var/folders/1v/hcy_jr2d0mg1y_vlzw_tc8t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407162214/output_1.jpgoutput_1

 

园内还有1株名为“四旋”的镇园古牡丹,植于清朝光绪年间,已有130年树龄。超过50年树龄的也有数十棵。园区还引种了日系长穗紫藤,4月底是紫藤花开的时节,紫藤和牡丹交相辉映更具一番雅致美景。

 

WechatIMG472

 

漫步江南红豆园,这里一步一景,在江南深秀处,山水盈盈间,绿树成林、百花成色,满眼的江南风情。当江南园林遇上春花烂漫,亭台楼阁之中,桃红柳绿,满园春色蓄势待发,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这场春日胜景你心动了吗?

 

 

WechatIMG474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又是一年春风起,喜迎牡丹处处浓
·波司登奏响春夏防晒时尚首音,携新品联合《时尚芭
·我们都是自闭症患者,杨烨炘个人艺术展在上海开幕
·2024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聚焦学生群体
·[新标识亮相]上海百事开启焕新行动 与当代青年,
·佰莱德闪耀亮相上海展引领潮流释放创意
·50年后上海中心大厦可能会被拆除?并非如此
·万科:今年前2个月合同销售额334.7亿元,单月未新
·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开幕,桐乡濮院“
·海尔卡奥斯工业大模型入选国家级示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