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SOLOX SNOW51与商汤科技联合发布AI人工智能高山滑雪模拟机教学系统


 

2023-12-22 12:25:55

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是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是巩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的关键之举。在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12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合作在兴业太古汇隆重举行。会上,SOLOX SNOW51与商汤科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在现场联合发布了AI人工智能高山滑雪模拟机教学系统。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副处长由文,静安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嘉槟,上海市冰雪运动协会会长严家栋,上海市冰雪运动协会副会长邵国民,商汤科技智慧体育业务总经理、海外研发中心负责人伊帅,兴业太古汇联席总经理丁总,SNOW51创始人&CEO叶凯,上海世韦华科技公司陈峰总、方华总,商汤科技智慧体育产品总监袁乐,商汤科技AI咨询与解决方案总监林奕廷,商汤科技商务总监贺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上海市冰雪运动协会会长严家栋对科技引领下的智能化体育新时代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愿景;商汤科技智慧体育业务总经理、海外研发中心负责人伊帅表达了对于智能技术与Solox sonw51产品的结合,将更有力的打造出智能化、个性化滑雪体验的信心,SNOW51创始人&CEO叶凯在现场表示,要将“科技引领+AI赋能体育”融于实践,将这具有独创性的技术在训练场中落地执行,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球,并在与商汤科技的合作中,助力滑雪行业,体育产业走向智能、高效、可持续的未来。

通过他们对于科技与体育融合的独到见解,表达了对于SOLOX SNOW51与商汤科技联手合作的期许与支持。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全新的智能滑雪装备,开启滑雪新时代序幕的重要时刻。

经过介绍和演示,嘉宾们更具象化的了解了AI人工智能高山滑雪模拟机教学系统,滑雪不仅仅是极致的运动,更是一种融入科技的生活方式。这不仅是技术的突破,更是对传统滑雪教学方式的颠覆,标志着传统滑雪教学方式将迎来全新的时代,让滑雪体验更加智能、个性、贴心。

SOLOX首款滑雪智能通讯雪镜的发布,将“科技引领+AI能体育”的主题展示得淋漓尽致。通讯、导航等功能的智能化,让滑雪者在雪地中保持高效连接,感受到智能科技的无限可能。现场嘉宾近距离的互动体验,沉浸式感受科技如何在滑雪中创造出更为丰富、有趣的体验。

趣味横生的互动,演变成对未来滑雪生活的一次预演。同时,精彩的模特滑雪时装秀也为现场嘉宾展示了时尚滑雪的另一面。最后,在SOLOX旗下的Fine Dining森系餐厅举办了圣诞滑雪大派对,为当天的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也为这个冬日增添更多温暖。

在这个科技与运动相交融的时刻,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技术的创新,更是对滑雪生活方式的全新定义。未来,智能滑雪将不再是概念,而是融入我们生活的一部分。SNOW51城市滑雪一站式空间也将继续以“探索自然、绽放人生”为愿景,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智能的服务。也将会和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一起,迎接更多关于滑雪的未知挑战,创造属于滑雪者的智能时代。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SOLOX SNOW51与商汤科技联合发布AI人工智能高山滑
·喜报!这个行业的全国最高荣誉花落青浦~
·推动数实融合 上海市工商联数字经济商会召开首次
·科赴上海入选“灯塔工厂”,“智”领每日健康新未
·重磅发布丨2023上海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
·上海发布10个服务保障数字经济发展典型案例
·2023年上海“双千兆”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暨第六届
·孔祥东将携两部俄罗斯钢琴巨作开启2024新年音乐会
·飞龙贺春 彩凤献吉 2024龙凤呈祥彩丰楼年味盛宴十
·以声为羽,构筑具有人文关怀的创新医患沟通模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