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喜报!这个行业的全国最高荣誉花落青浦~


 

2023-12-22 12:25:36

1222_102312_210.jpg1222_102312_210.jpg

近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青浦区白鹤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周燕萍同志荣获“2020年—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并作为全国乡村内审典型参会并发言。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表彰项目,是我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自1993年起已经连续评选十届。

周燕萍同志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白鹤人,学校毕业后回到家乡至今一直从事内审工作。二十多年来,她情系家乡、扎根基层、奋战一线,认真忠实履行内审工作职责。2020年至2022年她带领内审人员实施审计项目58个,查出管理不规范问题1777.63万元,促进增收节支、避免损失1024.7万元,组织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215个,促进增收节支474.36万元,镇领导对报送的审计结果报告、审计情况专报批示26次,促进镇政府及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5项。白鹤镇内审工作在青浦区内审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获得区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喜报!这个行业的全国最高荣誉花落青浦~
·推动数实融合 上海市工商联数字经济商会召开首次
·科赴上海入选“灯塔工厂”,“智”领每日健康新未
·重磅发布丨2023上海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
·上海发布10个服务保障数字经济发展典型案例
·2023年上海“双千兆”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暨第六届
·孔祥东将携两部俄罗斯钢琴巨作开启2024新年音乐会
·飞龙贺春 彩凤献吉 2024龙凤呈祥彩丰楼年味盛宴十
·以声为羽,构筑具有人文关怀的创新医患沟通模式—
·上海医药因垄断被罚没4.62亿元,涉事独家产品此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