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重磅发布丨2023上海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


 

2023-12-19 13:09:00

2023年12月14日,“长大以后——2023熙说物业年度演讲”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成功举办,作为行业首次年度演讲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同期,由中物智库主办的“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各城市研究成果以及第二批“2023中国标杆物业服务项目”隆重发布。

“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研究工作于7月正式启动至今,历时5个月,在全国范围20余个重点省市率先开展,以拨繁去冗、深入研究,最终甄选出26个城市在住宅和公建物业领域管理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竞争能力强的物业服务企业,树立行业良好服务范本,提振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并为建设单位、业主、业主大会、政府部门等选聘、续聘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参考。

在本届评选中,荣登“2023上海住宅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企分别为: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保利物业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荣登“2023上海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企分别为: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明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高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龙湖智创生活、中建八局城市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重磅发布丨2023上海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
·上海发布10个服务保障数字经济发展典型案例
·2023年上海“双千兆”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暨第六届
·孔祥东将携两部俄罗斯钢琴巨作开启2024新年音乐会
·飞龙贺春 彩凤献吉 2024龙凤呈祥彩丰楼年味盛宴十
·以声为羽,构筑具有人文关怀的创新医患沟通模式—
·上海医药因垄断被罚没4.62亿元,涉事独家产品此前
·能建城发上海再拿地,竞得上海市徐汇区总部基地地
·上海惠众公益中心正式推出“绿色账户沪尚回收”微
·大变局下,西凤的“突围”之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