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一站式尝遍北上广苏杭米其林美食:苏州米其林食遇美食节即将开启


 

2023-11-22 16:19:53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米其林餐厅一定不陌生。它是指被《米其林红色指南》收录的餐厅,无论是大厨的制作工艺和摆盘让食物变成了一种艺术,还是餐厅优雅的环境让顾客不由自主地陶醉其中,都让人找不到拒绝的理由,甚至专程为它而来。

11月24日至26日,一大波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将专为工业园区而来。苏州米其林食遇美食节于此期间将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开启3天饕餮之旅,除了经典米其林菜品外,还有琳琅满目的米其林周边、独家定制的精致小甜品以及更多餐厅、菜品详情将持续推出。



一座城,一道菜,一种记忆,美食可以说是认识一座城市的起点,也是城市文化的深情表达。作为国际化都市的典范,苏州工业园区拥有着开放包容的基因,汇聚了众多优质的企业和人才,区域内百花齐放的环球美食则让园区的“城市味道”彰显出国际范儿、全球范儿。

苏州工业园区是苏州高端美食的集聚之地,不仅拥有苏州最多的7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分别是陈光记、喜粤8号、鼎泰丰、山石榴、LArôme芳芳法国餐厅、大蔬无界、晶采轩,而且环金鸡湖还是黑珍珠餐厅最密集的区域,今年苏州共有6家餐厅上榜“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位居全省首位,其中5家来自金鸡湖畔,分别是江南雅厨(李公堤店)、大蔬无界(诚品店)、金海华·悦食东方·CHAO27(洲际店)、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苏州柏悦酒店·西洲轩。作为首份提出中国美食标准的美食指南,黑珍珠餐厅评选聚焦“精致、高端、特色”等关键词,结合烹饪出品、服务环境、传承创新三方面对餐厅进行评价,是中式美食评价的权威榜单。

在阳澄湖水岸,小桥流水、田园牧歌的江南“味道”与色香佳绝、千滋百味的世界美食味道交相辉映,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2023苏州米其林食遇美食节是米其林“食遇美食节”品牌的首次亮相,也是米其林历届美食节里菜品数量最多、品类最为丰富的一次,来自北上广杭四地16家餐厅将在苏州工业园区为美食爱好者奉上一场米其林美食体验之旅,其中荣府宴、荣小馆等多家知名餐厅更是首次参加米其林美食节。对苏州人来说,这是大饱口福的三天,在家门口品尝到来自米其林餐厅大厨的精美佳肴,品尝到炳胜公馆、成隆行蟹王府等著名米其林餐厅的招牌菜品,同时作为著名的旅游度假地,对外地游客来说,这将是一次既饱眼福又饱口福的惊喜之旅。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站式尝遍北上广苏杭米其林美食:苏州米其林食遇
·薄荷星厨携手蟹临门举办“寻蟹之旅”引领美食新潮
·射阳第十七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
·“一带一路”文旅合作”集结号”在连云港吹响 连
·“在杭州,看见美好未来”中外大学生杭州行文旅交
·《2023胡润U35中国创业先锋》发布:北京是“U35创
·2023长三角自驾畅游“浙里山路”推广活动暨联盟花
·2022年度宝山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 “爱满宝山 情暖
·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共推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高
·华润万家“乡村振兴•名优特产进万家暨深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