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薄荷星厨携手蟹临门举办“寻蟹之旅”引领美食新潮流


 

2023-11-22 9:44:36

近日,为了助力乡村振兴,推广湖州当地特色食材,丰富广大食客的味蕾体验,薄荷星厨携手蟹临门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美食盛宴。

薄荷星厨艺术空间是集“星厨培训、人才交流、国际赛事、大师创新、商务活动、文化交流”为一体的跨界综合美食、人文、艺术平台,也是一个新兴高端餐饮解决方案的集成商。薄荷星厨艺术空间以新中餐国际化为目标,以满足多元消费需求为原则,坚持以中餐基本要素为基础、坚持传承和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创新烹饪艺术和精致餐饮体验赢得了食客们的喜爱。

2019年,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三位海归回归湖州家乡,结识养蟹专家,开启了大闸蟹的创业之旅,创立了“蟹临门”品牌。并与上海海洋大学、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以地区原生养殖湖蟹技术为品控优势,引优质太湖水进行生态养殖,建设养殖区域水质物联监测,实现养殖数字化。开展蟹与青虾、蹶鱼、罗氏沼虾、沙塘等品种生态混养试验,养殖技术在湖州市遥遥领先。获得了诸多荣誉,2019年获得“首届湖州蟹蟹王奖”,2021年获“湖州蟹金蟹奖”、“湖州蟹蟹后奖”,2022年获“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

此次,薄荷星厨艺术空间与蟹临门的强强联手,可谓是美食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薄荷星厨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殷俊先生与金陵菜非遗传承人陆少凤先生四手联弹,以精湛的烹饪技艺,倾力打造了一场以太湖蟹为主角的盛宴。通过精心设计的菜单和独特的烹饪方式,将大闸蟹以各种创新方式呈现在食客面前,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味觉盛宴。一道道精美的菜品,既保留了湖蟹原始美味,又融入了薄荷星厨的艺术创意,让食客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领略到烹饪艺术的魅力,为食客们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美食体验。当天,现场的嘉宾分别为沪上知名餐厅主理人及各界精英人士,对晚宴的饕餮美食赞叹不已。

薄荷星厨与蟹临门的强强联手,打响了“太湖蟹”的品牌,让湖州优质水产品走进了上海市民的餐桌,助力将“太湖蟹文化”推向全国,品味令人难忘的美味佳肴。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薄荷星厨携手蟹临门举办“寻蟹之旅”引领美食新潮
·射阳第十七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
·“一带一路”文旅合作”集结号”在连云港吹响 连
·“在杭州,看见美好未来”中外大学生杭州行文旅交
·《2023胡润U35中国创业先锋》发布:北京是“U35创
·2023长三角自驾畅游“浙里山路”推广活动暨联盟花
·2022年度宝山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 “爱满宝山 情暖
·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共推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高
·华润万家“乡村振兴•名优特产进万家暨深圳
·“上海湾区”金山区开启2023“长三角百家媒体看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