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古城安庆火爆“出圈”,破译“霸屏”背后的流量密码


 

2023-9-27 13:42:50

安庆作为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为激活安庆旅游市场,积极抢抓“大黄山”时代机遇,进一步提振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信心,策划开展大黄山(安庆)文化旅游推介,通过全渠道、全方位、多角度的矩阵式传播,打响安庆文化旅游品牌。

精细化布局内容 全域联动深度种草

宜城花开,好“戏”连台。此次推介活动结合安庆春季文旅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深度种草安庆,给游客传递旅行灵感。

线上以马蜂窝、小红书等自由行平台为主,串联安庆美景、红色文化、美食美宿三大篇章,设计短内容、长攻略进行深度种草,并联动马蜂窝达人@蜂游安徽,小红书博主@婷仔_dinhoidinh、@陈不二哇、@习小远的视界、@江然凌、@胡恩泰 发布带话题的打卡笔记,让安庆丰富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人文底蕴走进大众视野,让安庆成为游客心生向往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线下通过招募百万粉丝级旅游博主@背包客的笔记、@背包客李小波 采风体验,用镜头捕捉安庆旅行灵感,并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让安庆美景、美食、美宿等借“网”远行,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安庆、感受安庆、爱上安庆。

多样化呈现形式 解锁安庆旅游新玩法

山水宜城,有戏安庆。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以创意海报预热造势,吸引游客解锁秋季宜城打卡点;发布“魅力安庆 山水之城”“古韵安庆 有‘戏’之城”主题短视频,带着游客玩转安庆;推出互动H5,让游客穿梭千年历史,探寻宜城魅力。

此外,依托安庆景区资源,发布“安庆必游榜单”,帮助旅行者深度探索安庆秋日画卷;在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整合旅行玩乐领域的内容及大数据等平台优势,上线“安庆玩法专题”,让游客一键get安庆新玩法。

本次活动结合安庆文旅资源,以多种形式呈现安庆美景、美食、美宿、户外、康养、戏曲等全新玩法,打造一场别样宜城新旅途。

全渠道精准引流 打造立体化传播矩阵

本次推介活动以自由行平台马蜂窝为主阵地,联动抖音、微博等流量平台,面向重点客源客场定向推送安庆美景、美食、美宿等文旅资源。活动曝光量达13万次,相关内容累计阅读播放总量超200万次,实现精准引流。

活动期间,联动微博话题#相约安徽 向春而行# #安庆旅游#,扩大安庆文旅资源声量,助力安庆旅游爆火“出圈”。中国网、中国新闻联播网、环球新闻网等250余家媒体平台竞相报道,聚焦安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介活动依托旅游资源,通过创意引领,打出营销组合拳,用全新的视角和方式,诠释宜城新玩法,打响安庆文化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来安庆游玩、体验。下一步,安庆将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整合山川美景、厚重人文、千年老城等文旅资源,继续深化文旅融合,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古城安庆火爆“出圈”,破译“霸屏”背后的流量密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无锡主场活动暨首届百合文化
·科赴中国举办首个“创新开放日” ,以创新守护每
·畅游长三角·养生在亳州 | 2023亳州文化 旅游营销
·解码滁州 “新三样” 产业!长三角党报融媒体采访
·央视点赞福建闽侯 :电力赋能绿色发展 共同保护“
·“爱家购房节”八城同启 助力购房者圆梦安家
·品质领航,创新助力,蜜丝婷以研发实力迈向更高峰
·“上海·上东海”2023东海文旅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深度融入共谋产业振兴,2023东台(上海)社会经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