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鼓励置业促经济 北京御翠园体现均衡市场价


 

2023-8-18 17:25:24

 熟悉地产业的人都知道,房产开售价格是需要由政府批复的。相关部门在研究、计算房产项目售价时,不仅会审慎考量项目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同区楼盘售价等诸多因素,还会结合实际调研情况指导房产企业适当调整项目售价。正因如此,更多家庭得以实现“安居梦”。正所谓,用好调控之“手”,一手管好开发商,一手造福社会

尽管近期不断有开发商资金链出现各种问题的传言,但那些能站定企稳的开发商们,正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政府的一系列调控举措,并以相关部门批复的指导价格推出房源。例如,香港九龙仓集团旗下的北京东四环壹–亮马现房,正以约人民币98000元/平米在售,颇受追捧;香港和记地产集团旗下、与壹–亮马同在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外的御翠园已批准的期房均价约为人民币98000元/平米,也是备受期待。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并在政府指导下积极推新盘,是有利置业者的大好局面,真不知那些“贱卖”的叫喊声意欲何为。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鼓励置业促经济 北京御翠园体现均衡市场价
·EDC“城市快闪计划”空降苏州中心商场,与你一起
·“党建红”引领“低碳绿”,巧手工点亮妙生活
·人工智能对接互联网带来新机遇:2023“直通乌镇”
·北京科技大学华东调研:探中国智造之珠
·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以电助力畲乡结出“致富果”
·多彩的中华民族—优秀摄影作品展在意大利都灵成功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英雄联盟开展“美好乡村”
·平安信用卡冠名话剧《惊梦》上海惊艳登场,十城巡
·蓝沙生物亲子鉴定新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推动D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