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人工智能对接互联网带来新机遇: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人工智能专题赛复赛在沪举办


 

2023-8-9 16:04:37

8月8日,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专题赛复赛在沪举办。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人工智能处)陈王进处长致辞

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专题赛,旨在更大力度、更深层次的推进大模型及数字人相关技术的应用场景创新,加速数字技术在多行业多场景的应用落地,加快探索形成以人工智能技术推动相关产业变革的发展模式,更好赋能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和生产力的整体跃升。

通过大赛,我们共同搭建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秉承携手同行、开放合作、互惠共赢、共治共享的基本原则,为创新者提供展示的舞台,为参与者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为应用者提供创新场景的示范,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大模型和数字人的技术与应用发展,共同推动合作创新,促进互联网产业的精准对接,为智能世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遇。

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专题赛复赛邀请到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汪镭、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晨云子基金合伙人朱翔、复旦大学教授黄萱菁等作为专家评委到场。评委们从项目团队、产品介绍、市场需求、商业模式等几个维度对项目进行点评,同时给到项目团队更好的建议。

评委聘任仪式

评委现场点评

今年大赛结合全球科技前沿趋势、产业发展热点设置人工智能、数字医疗、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等六大专题赛,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专题赛自开放报名以来,吸引到来自全国的近百个项目报名参赛,经由专家评审,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的15个项目在黄浦江畔开展专题赛复赛对决。参赛项目涉及制造、交通、媒体、医疗等行业大模型应用和直播、教育、金融、政务等数字人相关应用。

活动现场

最终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有京东言犀多模态大模型、达观曹植大模型、为百万企业提供多模态AI数字销售等10个项目入围决赛,所有入围决赛的项目代表将齐聚乌镇,进行决赛比拼。接下来还将在重庆、西安举行工业互联网和数字海洋空天专题赛复赛。

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入围决赛项目代表合影

全体合影留念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人工智能对接互联网带来新机遇:2023“直通乌镇”
·北京科技大学华东调研:探中国智造之珠
·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以电助力畲乡结出“致富果”
·多彩的中华民族—优秀摄影作品展在意大利都灵成功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英雄联盟开展“美好乡村”
·平安信用卡冠名话剧《惊梦》上海惊艳登场,十城巡
·蓝沙生物亲子鉴定新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推动DNA
·2023悬疑剧大年,这部高分悬疑你看了吗?
·中电金信发布GienTech品牌 全新启航海外市场
·复旦上虞“联姻”,校地企“三向奔赴”壮产业筋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