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6-27 15:20:59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6月25日,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国歌展示馆、浦东改革开放主题展,共同重温了激昂澎湃的国歌旋律,聆听了动人心弦的国歌故事,观看了浦东30余年的发展奇迹。

第一站来到了国歌展示馆,它由序厅、国歌诞生厅、国歌纪念厅、国歌震撼厅、我和国歌厅等6个部分组成。进入国歌展示馆,所有人员便感受到了灵魂的震撼,看到了并听到了不同时期不同版本的《义勇军进行曲》,当《义勇军进行曲》一次次响起的时候,大家的内心无比激动,仿佛亲身经历了这可歌可泣的伟大历程,灵魂深处受到一次次的震撼。参观最后,所有人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

第二站来到了浦东展览馆,探寻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参观学习“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改革开放主题展”,亲临展厅共同见证浦东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所有人员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一一参观5组主题展厅,展馆通过多种不同的场景呈现形式向众人讲述了浦东30余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浦东敢闯敢试、先行先试,勇当排头兵的精神品格,同时也给分公司职工带来了工作上的启示。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奋斗史、开放史、改革史的学习。通过参观学习,激励着上海分公司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薛于晨)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
·与人民同心、与时代接轨、与国际对话,“北京大视
·“北京大视听”精品项目展亮相上视节 精品规划讲
·安全营养光明餐,舌尖寻味守四季 “光明味来”缤
·“珠峰在定日”自驾游线路整合发展考察评估活动启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举办饰梦童行-六一亲子游活动
·连云港发展暨产业投资恳谈会举行 共情家乡山水 同
·学习贯彻新思想,建证合筑未来城|中建二局嘉定未
·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购物季开幕
·“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 新形势下中企国际传播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