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主题女神节活动


 

2023-3-6 11:14:51

风情日暖,春意来袭,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组织项目女员工和工友们开展了“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主题女神节活动。

以花修身,万般清雅—互动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全体女职工和女工友欢聚一堂,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大家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好体验。活动展示了大家的才艺,既提升了审美情趣、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

在迷人花香所营造的浓郁节日氛围中,每位女职工通过手工实践都完成了专属自己的独特插花作品,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奋进新征程 巾帼话心声”—二十大精神助力,汲取楷模力量

“花”点时间,点缀生活,在温馨愉悦氛围的插花活后项目组织各位女职工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学习国企楷模郑丽萍的先进事迹,基于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项目各位女职工结合自身工作为出发点,展开以“巾帼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榜样力量的感召,项目各位女职工更加明确了被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势必在项目新的发展阶段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真正做到“巾帼不让须眉”。

项目本次活动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相互间的友谊,同时对各位女职工进行精神赋能,项目各位女职工必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半边天”。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主题女神节活动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雷锋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对抗甲型流感 连花清瘟优势独特
·刷爆小红书的一里谷桃喜莓莓惊现盒马总部快闪,黑
·小剧场,大未来——首家乐童剧场上海盛大启幕
·王者归来!正新集团2023年全球招商会大会圆满成功
·“我在嘉善过大年”(上海)主题推广活动暨 嘉善
·“东方酒馆”亮相上海豫园,携手共启花样幸福年
·“冬游扬州‘食‘泉十美”——扬州冬季旅游采风团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