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王者归来!正新集团2023年全球招商会大会圆满成功


 

2023-2-18 20:17:32

 

217日上午由正新集团举办2023年全球招商会暨正新鸡排超级符号发布会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专程邀请了消费者代表、加盟商代表、门店店长代表、特邀嘉宾、共聚一堂,为新一年正新集团跨时代发展吹响冲锋号角!

IMG_258

参加这次大会的除了正新集团的公司高层领导之外,还邀请了腾讯公司副总裁郑浩剑先生 、泰森中韩区总裁吴彤先生、华与华董事长华杉先生、华与华合伙人杨鹏宏先生、华与华项目组成员。

正新集团总裁金坚先生对本次大会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2023年是我们厉奋发、再创辉煌的重要阶段。今天这场全球招商会暨超级符号发布会,是催人奋进的冲锋号,也是我们大步迈向海外市场的新起点。”

华与华正新鸡排项目总监何天鑫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正新鸡王的由来,并且针对超级符号的创作灵感和对品牌的意义进行详细介绍。

IMG_262

正新集团副总裁王海先生就正新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做了总结,对加入正新当下发展的机遇、服务理念和未来创新做出了精彩的演讲,特别展现了正新集团的全球化进程,欢迎全球加盟商加入正新集团大家庭,共同发展!并在最后喊出了正新集团未来发展“十万门店 千亿产值”的美好展望!

IMG_266

正新集团小熊与树品牌CEO陈正先生,代表年轻人在大会上针对当代年轻化的市场和未来数字化管理的运用作了介绍,展现了“新”正新人意气奋发的精神貌,和正新集团与时俱进的飞速发展。

正烧记的总经理谢海广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正烧记的品牌价值以及营收屡创新高的好消息,现场加盟商也对此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想要进一步考察,积极合作!

作为正新集团首个走出海外的品牌,大鼓米线品牌总经理黄金辉先生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品牌经验和发展历程。

IMG_265

IMG_266

签约现场十分火爆,加盟商对本次加盟活动和抽奖福利十分满意!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G_270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王者归来!正新集团2023年全球招商会大会圆满成功
·“我在嘉善过大年”(上海)主题推广活动暨 嘉善
·“东方酒馆”亮相上海豫园,携手共启花样幸福年
·“冬游扬州‘食‘泉十美”——扬州冬季旅游采风团
·一个展遍览中华7000年 “中华正脉”朱炳仁艺术展
·防护自愈+精准潮流 纳科达爱色丽真漆膜为消费者带
·筑牢法治建设之基 彰显民生法治之力
·托马斯&朋友全新舞台剧在沪首演,拉开全国巡演序
·新产品 新未来——双美新品肤莱美重磅上市
·薇诺娜上海来福士精品店盛大揭幕,引领科学护肤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