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东方酒馆”亮相上海豫园,携手共启花样幸福年


 

2023-1-15 17:42:52


新春佳节,来豫园赏灯会,体验中国酒文化。记者获悉,国民白酒品牌小糊涂仙首次携手上海豫园,从16日至26日,在豫园百货天裕楼2层打造以“豫见东方 福启新春”为主题的东方酒馆,以东方智慧为内核、新春传统文化为纽带,与国民共贺新春,邂逅幸福年味。

 

 

落地都玩跨界,共启中国幸福

 

豫园作为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豫园灯会历史由来已久,豫园灯会也日渐成为上海乃至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一张城市文化名片,堪称经典。这与小糊涂仙“东方智慧”的品牌内涵,积极推广与传播东方文化的理念与企业责任不谋而合

小糊涂携手豫园的跨界合作,通过不同文化的碰撞打造小糊涂东方酒馆,旨在将中国春节的“福”文化内涵进行创新性的演绎,彰显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以“豫见东方 福启新春”为活动主题,打造沉浸式国风体验,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由触达到触动,为国民带来更加丰盈、富饶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国民为支点沉淀社会价值口碑,实现品效合一

 

此次双方以东方酒馆为纽带,从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为创意背景,从“福启新春”出发,紧贴东方新意的主题,从“意韵品律景”五大核心点,演变出“见景如新”打卡区、“律之离骚”表演区、“古韵之美”沉浸区、“福之意境”互动区及“福启新味”鉴享区五大分区,以“福启”的方式诠释解读与演绎东方文化。

 

WechatIMG182

 

玩转年味品美酒,穿越时光古韵浓

 

据介绍,“东方酒馆整体以最能代表东方文化的中国红为主色调设计,并创新性地把东方文化“意韵品律景”具现为音乐、汉字、国画等国风元素,与酒文化深度结合,展现出一幅浓缩新春文化精华的国风绮卷,通过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性表达,将东方文化与白酒文化融合并发扬,践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者”的企业使命,树立起行业文化白酒新典范,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视听盛宴,让大家重新认识中国传统文化。

 

WechatIMG183

 

东方酒馆巧妙融入传统“五福临门”的吉祥寓意,围绕“意、韵、品、律、景”五大核心主题区域,在美学文化中感知现代与传统融合的“和合福”、在新景新签中“圆梦福”、在曲水流觞处细品“福中福”(腹中福)、电子触屏妙笔书写“现代福”、东方鼓乐奏响“聚祥福”,通过“五福”构成一幅富蕴东方美学韵味的绮丽画卷。

 

东方酒馆活动集互动、体验、打卡、品鉴、表演于一身。一舞一曲,国风表演蕴含着东方美学情趣和人文精神;一笔一划,参与者可书写专属福字寄托美好向往、迎接新年福运;一品赏,在微观景台曲水流觞,参与者仿若置身兰亭集会,体验文人墨客诗酒唱酬的风雅,同时品尝时光佳酿沉淀的风味。

 

125小糊涂东方酒馆还举行迎新春特别活动,现场有国风节目表演,还有互动抽奖。

 

WechatIMG18

 

承东方智慧,彰显国民品牌担当

 

此次春节跨界营销,小糊涂通过与上海豫园联动为品牌赋能,对春节文化推陈出新,引领春节年俗的潮流趋势,牵手国民一起向幸福出发,共同开启红火幸福年,进一步彰显家国情怀,升华品牌文化内涵和积淀品牌价值。

自品牌创立以来,小糊涂持续以高品质产品为筋骨,以优秀传统文化为血脉,瞄准国民品牌的靶心,深入消费者的生活与心智当中。目前,小糊涂仙从视觉形象、品质体验、文化内涵三个维度完成了新升级,更具价值感、更为高端的品牌形象与品饮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高品位、高格调,从价值认可、情感共鸣上取得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更高的认同度和喜爱度。

在新一年,小糊涂仙将继续推进“1235”战略,通过坚持长期主义和客户主义,加速推进“产品高端化、品牌高端化、品牌全国化”的进程,而且要以高品质白酒产品进一步助力国民品质消费、幸福生活,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领略白酒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风味,也进一步将中国白酒打造为世界佳酿。未来,小糊涂仙将继续秉持“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用东方智慧讲好中国白酒故事、助力国民幸福生活。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东方酒馆”亮相上海豫园,携手共启花样幸福年
·“冬游扬州‘食‘泉十美”——扬州冬季旅游采风团
·一个展遍览中华7000年 “中华正脉”朱炳仁艺术展
·防护自愈+精准潮流 纳科达爱色丽真漆膜为消费者带
·筑牢法治建设之基 彰显民生法治之力
·托马斯&朋友全新舞台剧在沪首演,拉开全国巡演序
·新产品 新未来——双美新品肤莱美重磅上市
·薇诺娜上海来福士精品店盛大揭幕,引领科学护肤新
·观看量3958万!文旅主题网络栏目《好客山东说》第
·促“双江浦”文旅大融合 2022浙江浦江文旅推介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