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山水画廊 生态金安”文旅农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


 

2022-11-20 22:22:53

为进一步增强长三角一体化合作进程,深化上海市松江区和六安市金安区之间的友好往来,11月18日,由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金安区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山水画廊 生态金安”2022金安(松江)文旅农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松江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六安市金安区副区长黄定荣,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周文英,松江区经委、农业农村委,文旅局及金安区文旅局、农业农村局、驻沪招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两区文旅企业代表、农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黄定荣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金安别具一格的山水资源、源远流长的地域文化、踔厉奋发的红色气质、硕果累累的白色产业、便捷通达的区位交通。

会上,金安区文旅局通过《金韵六章》宣传片,从六个维度向与会嘉宾全面推介金安区的美景美食和人文历史;金安区农业农村局通过宣传片《物华天宝生态金安》推介了金安的农业成果;金安区旅游企业代表和农业企业代表围绕各自特色进行了重点推介;发布了全域旅游精品线路、金安区游客招徕奖励政策,以及松江人游金安门票优惠政策等,在与会嘉宾座谈交流后,两区旅行社代表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金安区与松江区还互送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礼物。

活动现场,设置了旅游商品、非遗展品农产品展区和“金安好礼”2022十大乡村旅游伴手礼展区,吸引了参会嘉宾驻足观看。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通过特色资源与线路产品推介等形式多维度地呈现金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向长三角地区重要客源地目标游客展现金安的文化旅游之美,加快推动双方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交流合作。旅游伴手礼展区,吸引了参会嘉宾驻足观看。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山水画廊 生态金安”文旅农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
·医界群贤毕至,院士天团云集! 2022中国肿瘤学大
·全国首个肿瘤防治科普数字馆重磅上线,全国首个肿
·观看量3958万!文旅主题网络栏目《好客山东说》第
·2022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暨首届“人才日”盛大开幕
·连云港(上海)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沪举行,沿海铁路
·在“四叶草”里感受宁夏“这十年” 宁夏对外开放
·共生空间:从数实科技出发,探索农业元宇宙,创意
·第二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上海手册》边会活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打造新城新典范!2022世界城市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