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连云港(上海)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沪举行,沿海铁路开通上海至连云港3小时抵达


 

2022-11-5 19:19:52

11月4日下午,连云港市在上海举办连云港(上海)投资合作恳谈会,重点推介连云港市投资发展环境,精准推进具体产业项目,务实推动地方交流合作。连云港市长邢正军出席并致辞,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基础设施组组长、江苏协调组组长罗伟光出席会议,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主持会议,市领导商振江、韦怀余出席会议,部分企业和乡贤代表以及市各相关县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邢正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殷殷嘱托,大力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战略,全市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不断完善、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东西双向开放优势更加凸显。作为长三角北翼港口城市,主动对接大上海、服务融入长三角,一直是连云港发展的战略取向和优先方向。过去一个时期,连云港主动接受上海“五大中心”辐射,积极深化两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邢正军指出,“十四五”时期,连云港全面步入经济发展加速期、转型升级关键期、美丽港城提升期、后发先至收获期,积极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使命、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希望以今天活动为契机,与上海各界以及海内外朋友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寻求共识,在港航物流、金融商贸、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共享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结出更多硕果。连云港也将以上海为标杆,抢抓RCEP新机遇,在更高起点上完善发展配套、优化营商环境、竭诚做好服务,构建长三角北翼融合新空间,构筑双向开放新高地,为大家来连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环境。

 

连云港(上海)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沪举行 - 第2张  | 大陆桥视野

 

会上,连云港市商务局局长、口岸办主任江行洲作连云港市情推介。上海创力集团总经理张世洪、上海均和集团副总裁郑敏静等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表示连云港良好的区位优势、稳固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让在连企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今后将持续深化合作、扩大投资,为连云港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随着沿海铁路开通,更多高铁连通,上海至连云港的高铁,从朝阳初升到华灯初上,每天28班,最快2小时57分钟抵达,连云港与上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本次上海经贸活动共推进项目16个,总投资138亿元,涉及绿色食品、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等产业,其中,恳谈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98.9亿元。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连云港(上海)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沪举行,沿海铁路
·在“四叶草”里感受宁夏“这十年” 宁夏对外开放
·共生空间:从数实科技出发,探索农业元宇宙,创意
·第二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上海手册》边会活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打造新城新典范!2022世界城市
·南浔先行实验乡村游产业融合助“乡村振兴”,为激
·广东东莞观音山积极探索双赢发展之路
·火星时间
·感冒咳嗽不能拖,及时止咳选对药
·匠心独具 竞技强能|梦想起航-2022上海校园电竞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