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连嗨4天!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直播间有惊喜


 

2022-9-27 16:58:40

 

 

 “预制温州味,菜天下鲜!”为了让温州预制菜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加速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92730日,2022温州预制菜长三角地区云上美食节暨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将在上海等四地同步同频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20

此次云上美食节将以“预制菜+直播”方式,通过上海-杭州-温州-苏州4KOL主播达人:杰西卡同学、陈拐拐、深夜食堂、苏州美食探店等抖音账号,分批次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推广销售温州预制菜,增强温州预制菜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美誉度,助力预制菜产业加快发展,为温州预制菜特色产品附能。

 

活动直播时间为92730日的晚上,主播将现场展示、制作、赏味等多方位体验温州预制菜带来的便捷、健康生活。粉丝更能“触即达”,点击链接就可购买,还能享受到直播间优惠福利。不仅满足全国各地温州老乡的需求,也让国人吃到温州早餐的味道。

 

鱼饼、鸭舌、温州瘦肉丸、大馄饨、糯米饭、酱龙骨、五花酱油肉、黄鱼、金汤佛跳墙、炸五花、竹筒饭、葱香鲫鱼、黄鱼、海苔卷......各种温州特色美食,尽在直播间!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15

 

为深入开展预制菜“十强百品”培育推广行动,加快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领跑打造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名城。今年以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已推出了系列温州预制菜品牌推广活动。

 

27号上海主播个人海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247

28号杭州主播个人海报

f318262340d24f30232dd0186a368fa

29号温州主播个人海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03

30号苏州主播个人海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07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连嗨4天!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直播
·浙江省首届肿瘤防治科普大赛结果出炉!歌舞演讲齐
·跨境私域热潮不断:一站式海外私域营销服务商傲途
·第85届药交会开幕 红日药业“一站式”大健康方案
·爱尔眼科精雕近视手术六周年科普活动上海站直播圆
·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青年学子技能
·“学术型”患者子女如何帮父母科学地寻医问药
·iTalentU 2022用户乐享季启幕,北森发布iTalentX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上海联通南京西路营业厅积
·iPhone14全新发布,闲鱼上门回收火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