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上海联通南京西路营业厅积极打造“助老标杆”营业厅


 

2022-9-16 16:28:07

上海联通南京西路营业厅地处静安老城区,周边小区有很多独自生活的高龄老人,与智能手机较少接触的他们,无形中与信息时代产生了“数字鸿沟”。上海联通南京西路营业厅积极“对口帮扶”,为老人们架起了“信息桥梁”,是大家公认的助老标杆。

营业厅厅经理徐庆童从事营业厅工作14年了,他一直在“长辈”群体中格外受欢迎,有好几位老爷爷、老奶奶不惜舍近求远,坐车跨区几十公里来找他请教问题。他不仅自己身体力行、暖心助老,还带领营业员们投身社区,组织开展银龄公益大讲堂,科普智能手机使用、防诈骗知识,积极打造上海联通的“智慧助老标杆营业厅”。

每当听说周边高龄老人有通信需求,但不便来营业厅办理时,南京西路营业厅的营业员总会带着设备,在空闲时间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2022年中,厅经理徐庆童得知对口帮助附近一家视障老夫妻的同事离职了,担心老人联系不到工作人员,他和同事们主动上门毛遂自荐,提出继续为他们提供服务。从此,南京西路营业厅的服务人员会定期关心老夫妻,上门为他们解决手机使用问题、打扫卫生、聊天说笑。

有一次,老人提出想装一条宽带,学着用智能音箱听沪剧,徐庆童马上预约了智家工程师一起上门为他们安装,还手把手教他们连接网络,使用语音交互,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连道谢。

未来,南京西路营业厅将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传播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切实解决新时代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上海联通南京西路营业厅积
·iPhone14全新发布,闲鱼上门回收火了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
·马爹利携“黑珍珠餐厅指南” 温暖开启马爹利摘钻
·宁国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山核桃开杆节启动仪
·首届长三角帆船运动季开幕,东太湖度假区打造世界
·钛虎机器人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三得利捐赠教育资金,在上海小学开展第二年度“水
·外卖精细化运营,餐饮业的一剂纾困良药
·Nespresso浓遇咖啡携手滑板品牌DBH推出限量款滑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