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我是一名护士


 

2022-5-12 19:09:20

32492、796178,这不仅仅是一串数字,这是四川友谊医院疫情以来共接诊的发热患者和核酸采集人次。

数字背后,是四川友谊医院1000余名医护人员800多个日夜永恒的坚守。

我是60.70.80.90.00后,我是一名护士。

疫情来袭,我来不及回家,来不及休息,我不知道,前方需要面对的是什么。我只知道,医院、隔离区、封控点、核酸采样点都需要我!

因为,我是一名护士!

 

我叫罗岚

我是一名护士,出生于1991年。

第一次走进发热门诊,突然,5间的留观患者病情恶化。紧急救治后,大爷渡过难关,牵着老伴的手说:“没想到还能见到你,谢谢医生护士。”紧握的双手让我觉得这份工作是如此温暖。当我脱下防护服,大家的一声声生日快乐,让我恍然。如果说,人可以一瞬间长大,那我的这一瞬间,是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

图片1.png

我叫邵美琪:

我是一名护士,出生于1998年。

去年除夕,是我23年来第一次没和爸妈在一起。看着爸妈给我发的微信:“家里的小公主,医院的钢铁战士,要加油啊!”心里有些酸楚,但我不怕,我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我真的可以独当一面了。

图片2.png 

我叫李小凤:

我是一名护士,出生于1999年。

疫情期间的工作尤其辛苦,但坚守下来,因为责任担当,也因为有他们:头发一夜白了的院领导,声音沙哑说不出话的护理部主任,腰痛到站不起来的护士长,上完夜班集结出发去外地支援的几十名同事……是这些样板人物,教会我们坚守!

图片3.png 

我叫唐晴:

我是一名护士,出生于2000年。

我一到岗,就接到通知去发热门诊。说实话,心里有些害怕,但既然穿上这身衣服,就要担起这份责任。采集核酸的临时帐篷内,四十多度,我穿着防护服,干了10天,瘦了6斤。但我没退缩,到如今依然坚守一线。

图片4.png 

我是一名护士,我只是一个小兵,却因为有幸能参加这场战役,而倍感自豪!

万家灯火里,我们守护着您,守护着四川友谊医院,守护着成都这座城,守护着我最热爱的祖国!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我是一名护士
·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完
·海尔生物医疗核酸采样工作站驰援守“沪”:助力提
·家蔬抵万金,隔离不隔爱!上海隔离员工给爱玛总部
·驰援上海,雅诗纸业在行动!
·用法律捍卫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生态安全
·4万袋柳州螺蛳粉驰援上海 市民点赞“太爱螺蛳粉”
·两千年抗疫经验,成就连花清瘟防治新冠的重要价值
·共同发力!白犀牛、易咖、行深、PIX等多家联盟成
·专家:用好、用活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据自身症状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