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驰援上海,雅诗纸业在行动!


 

2022-4-21 11:56:49

2022年疫情再次肆虐,3月初至今上海疫情已经持续40多天,上海人民的生活物资保障面临巨大压力。雅诗纸业积极与各方面联系申请取得了“上海市防疫保障(生活物资保障)临时通行证”,从4月16日起,雅诗纸业发往上海市的鸥露品牌生活用纸11000多件,共计价值150余万元,并向上海抗疫一线捐赠纸品2200件,价值53万元。雅诗纸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衷心希望能为上海人民面临的疫情困难尽一份绵薄之力! 

1650448125106058320.jpg

1650448139371015794.jpg

2020年2月,在武汉疫情爆发期间,雅诗纸业曾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亚心总医院等重点疫区捐赠了价值260万元的鸥露生活用纸,为武汉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企业力量。

1650448167496090108.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诗纸业全员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以赴,共同守“沪”,助力抗击疫情,为上海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加油!上海加油!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驰援上海,雅诗纸业在行动!
·用法律捍卫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生态安全
·4万袋柳州螺蛳粉驰援上海 市民点赞“太爱螺蛳粉”
·两千年抗疫经验,成就连花清瘟防治新冠的重要价值
·共同发力!白犀牛、易咖、行深、PIX等多家联盟成
·专家:用好、用活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据自身症状与
·连花清瘟防治新冠药价低、安全有效
·科技战“疫” 一起守“沪”
·中国红十字会支持上海874万余盒连花清瘟胶囊助力
·纪检警示教育常态化,让清明节更“清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