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科技战“疫” 一起守“沪”


 

2022-4-8 18:52:13

  日前,面对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电科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迅速反应、尽锐出战,为上海市部分隔离点、方舱医院提供了一大批AOE空气消毒机,运用智慧科技和防疫护盾,助力上海早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

  上海此轮疫情爆发后,中国电科第一时间将AOE空气消毒机运送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周浦医院等抗疫一线,有效阻断病毒扩散,保障隔离点公共空间安全。

  中国电科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集智攻关,率先突破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基于该技术的AOE空气消毒机,对环境中的新型冠状病毒在较短时间内杀灭率可达99.99%,对新型冠状病毒、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大肠杆菌等等十余种病菌具有良好的消杀效果,是一种新型的空气消毒和防疫抗疫手段。该产品利用核心技术提取空气中的水,主动释放包含羟基自由基、超氧自由基、超氧化氢自由基、电子等关键活性物质的复合粒子,并使其扩散到空间中,捕获并消灭环境中的病毒和细菌,具有主动、高效、安全、绿色等特点,创造出安全、清新、洁净的生活空间。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中国电科先后向长春市、吉林市、深圳市、东莞市、中山市等地紧急调运AOE空气消毒机,投放于医疗机构、交通运输、学校、银行、酒店、政府机关、各军兵种等多个重点防疫领域。此前,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10余万台空气消毒机成功保障了冰雪运动健儿的健康安全;助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十余所高校春季开学季校园疫情防控。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科技战“疫” 一起守“沪”
·中国红十字会支持上海874万余盒连花清瘟胶囊助力
·纪检警示教育常态化,让清明节更“清明”
·“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清明节活动
·空间+色彩“装”点理想生活自留地 百安居2022家装
·心手相连 有爱无“碍” ——中国邮政圆满完成北京
·盈康一生超人气“90后”上海奶奶变装,全网点赞!
·仁树医疗锚定上海市场,着力构建新型医疗体系
·欢畅相聚冬季市集 VOSS助力北欧打造冰雪之乐
·万豪国际借助强大的品牌矩阵 不断纵深推进会奖及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