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清明节活动


 

2022-4-1 12:08:07

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事业部上海融侨中心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和青年员工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网上云祭扫的形式进行。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观看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学习激发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随后通过网上云祭扫向先烈们献花、鞠躬,进一步加深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接着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手持白菊向先烈及东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默哀;最后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深思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网上云祭扫活动,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开展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在庄严肃穆的祭扫活动中,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朱晓丹、马成双)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清明节活动
·空间+色彩“装”点理想生活自留地 百安居2022家装
·心手相连 有爱无“碍” ——中国邮政圆满完成北京
·盈康一生超人气“90后”上海奶奶变装,全网点赞!
·仁树医疗锚定上海市场,着力构建新型医疗体系
·欢畅相聚冬季市集 VOSS助力北欧打造冰雪之乐
·万豪国际借助强大的品牌矩阵 不断纵深推进会奖及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以在地文化打造新春“年味”
·面暖人心—同化益生纤关爱环卫工人行动
·烧酎百味 | 探索烧酎配餐的魅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