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面暖人心—同化益生纤关爱环卫工人行动


 

2022-1-17 15:13:58

我们享受着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每天看着干净的道路,一切都干净整齐的太理所当然。以至于我们经常忘记城市的另一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春斗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寒风,冬战严寒,为建设文明的美好城市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由于环卫工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有时候早上就随便吃几口对付一下,据了解因不合理吃早餐而患有胃部疾病的人群中,环卫工人是主要群体之一,同化益生纤是一家重新定义健康的新兴品牌,以“平衡膳食、健康肠道”企业使命为基础,以健康服务、健康产品为桥梁链接生活中每一处关于健康的细节。

元月17日,上海同化益生纤开展“面暖人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向身处一线辛勤工作的二十多名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荞麦面,也送上了一份暖融融的问候,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提醒民众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重塑健康意识,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形成人人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为了让环卫工人按时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同化益生纤的员工们从早上5点就开始准备,早餐按照营养合理搭配谷物高纤荞麦面、鸡蛋、瘦肉等,6点准时把准备好的益生纤荞麦面双手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向他们送上口罩,叮嘱他们做好防疫。

环卫工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益生纤荞麦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手暖身暖心更暖。环卫工人徐大爷一边表示感谢一边说:“谢谢你们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很多时候我们都来不及吃早饭,今天能吃到热乎乎的早餐,感觉特别温暖,你们真贴心啊,现在浑身都暖和了......”。一片暖心的氛围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只是同化益生纤启动“面暖人心—关爱行动环卫工人行动”的一个缩影,同化益生纤将继续开展“面暖人心—慰问敬老院行动”、“用心发现另一面纪录片”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动员企业员工,投身社会志愿服务,用心发现另一面,向社会传递温暖,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编辑:上海新闻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面暖人心—同化益生纤关爱环卫工人行动
·烧酎百味 | 探索烧酎配餐的魅力
·腾讯发布全新品牌片《助力实体经济》
·乡村产业数字化,帮1900万个“小丽”留下来
·腾讯“创益计划”五周年:以生态之力创造可持续社
·2021「营造家奖」答辩会·上海站圆满落幕!答辩季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赓续红色血脉
·鑫荣懋亮相2021上海国际水果展
·必收藏︱广州设计周看点清单,错过这波2021就白过
·11月14日(仅一日),西泠拍卖上海公开征集藏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