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佳沛新品红奇异果首次亮相中国 百果园正式稀缺发售


 

2021-4-20 16:42:38

 

    佳沛(Zespri)公司新产品红奇异果(简称 红果)已经抵达中国,并于近日在百果园上海地区门店和佳沛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本次到港的红果数量稀少,仅有1万多箱,想要尝鲜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据悉,佳沛红果果肉呈天然的红色,具有莓果与浆果的独特香甜风味、口感层次丰富,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味觉体验。同时红果还富含天然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满足顾客好吃又健康的消费需求。此前,佳沛红果已在新加坡、日本市场进行试销,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水果品牌之一,佳沛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一直投入巨大,每年投入2,000万新西兰元用于新品种开发。红果(Red19)更是佳沛公司与新西兰皇家植物和食品研究院历经10多年的研究和无数次实验,采用纯自然育种技术培育而成的珍稀品种。在符合严苛的检测标准后方能上市,维持了佳沛一如既往的高品质。

    佳沛公司对红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十分看好,一方面对新品品质充满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对百果园公司的认可。在佳沛合作的直供重点客户中,百果园的销量在零售渠道连续3年位居榜首。即便面对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依然完成了275万箱的销售目标,助力佳沛公司整体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本次红果在中国的首发,相信百果园能再创佳绩,为消费者提供好吃的愉悦体验”。佳沛相关负责人表示。

    百果园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基于共同的企业价值观下,双方已经在营销、法务、公益以及供应链等方面达成共识。6月份,双方还将在公益领域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佳沛新品红奇异果首次亮相中国 百果园正式稀缺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汽车频道 “亮相”上海国
·上海新晋网红打卡地引热捧!“硬核科技X年轻潮流
·创新多元化智慧接种方式 海尔生物助力上海新冠疫
·民生信用卡提示:保护个人金融信息 防范非法金融
·杭州浙A小客车车牌均价突破5万 最低成交价49800元
·华润置地六大区首集体换防 或为对标中海、龙湖提
·春节档杀到:唐探3预售票房破1亿 400亿龙头万达电
·春运前三天全国铁路客流同比下降七成以上
·谷歌系气球互联网公司Loon将关闭 它留下了哪些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