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蚂蚁港股上市获证监会许可 预计前三季毛利增速低于上半年


 

2020-10-20 16:10:17

 蚂蚁集团港股上市获证监会许可 预计前三季毛利增速低于上半年丨新金融

  蚂蚁集团最新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今年1—9月,其整体毛利润预计同比增长67%至73%,而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毛利润同比增长约74.09%

  《投资时报》研究员田文会

  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集团)上市进程仍在继续推进。有报道称,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蚂蚁集团计划10月19日通过港交所聆讯。且预计中国证监会本周将批准其上海科创板IPO。蚂蚁集团最快11月中旬正式完成“A+H”两地上市。最新报道称,香港交易监管部门已批准蚂蚁集团的IPO计划。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关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进度跟踪,“接收材料”的时间为今年8月21日,“受理通知”的时间为8月24日,“一次书面反馈”的时间为9月7日,最新进度为10月16日的“接收书面回复”和当天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该网站上截至今年10月16日的“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公开募集股份及上市(包括增发)审核进度表”显示,“蚂蚁科技”IPO的“审核状态”为“已反馈”。

  据中国证监会2019年7月发文的《【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公开募集股份及上市(包括增发)审批》,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公开募集股份及上市(包括增发)审批的办理流程为:报送材料、接收申请材料、受理决定、受理通知、审查过程、审查决定、公告、结束。其中审查过程包括一次反馈通知、反馈回复、二次反馈通知、反馈回复。该项目的办理时限为: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经中国证监会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10个工作日。

  《投资时报》研究员查询中国证监会网站此前其他公司该项审批的进度跟踪,最后的进度如果不是“终止审查通知”,一般即为“行政许可决定书”。很多公司也是在显示“一次书面反馈”和“接收书面回复”的进度后即出现“行政许可决定书”。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蚂蚁港股上市获证监会许可 预计前三季毛利增速低
·北京自贸区总体方案公布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北京自
·央行今日开展35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山东:秋粮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扛起“中国饭碗”山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山屿海助力安吉
·共筑幸福长三角、点亮“浙里”夜坐标,浙江首批省
·十年磨一剑,花园红木家具城演绎从无木成林到点木
·康师傅携手航天,中国首款“太空面”正式亮相
·上海嘉会医院加速引进创新疗法 为淋巴瘤患者一站
·广州期货:低估值与原油利好 烯烃或有兑现不足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