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今天一张千万元罚单 法律顾问与董事长通话23秒


 

2020-4-17 22:17:22

 4月17日,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公布一则创业板公司法律顾问内幕交易“没一罚三”大罚单!

  时任创业慧康(24.000, 0.04, 0.17%)法律顾问于昕,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控制新开立信用账户于相关敏感时点集中资金大量买入公司股票且于公告后两个交易日全部卖出获利。浙江证监局决定没收于昕违法所得344.29万元,并处以1032.86万元罚款。

  董事长提议高送转

  此事要追溯至2017年底,创业慧康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葛某向财务总监郁某萍询问2017年公司业绩情况,由于创业慧康曾经准备做非公开发行,12月底时公司2017年的财务数据已经基本确定。当时,葛某还与总经理张某峥商量2017年想做高送转,张某峥表示可以做。

  2018年1月13日至15日的公司年会上,葛某向董事会秘书胡某询问公司的资本公积是否够“10送10”,胡某回复说公司的资本公积足够,但建议不要去碰“10送10”这条线,因为达到“10送10”信息披露会比较复杂,需要披露未来六个月哪些人会减持,葛某认为“10送10”和“10送8”的信息披露区别不大,并让胡某跟进。

  2018年1月16日或17日,葛某告知胡某按“10送10”比例送转。2018年1月17日,胡某告知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徐某年报披露时间大概是2月5日,让徐某准备包含利润分配方案议案的董事会通知模版。

  2018年2月5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决定进行高送转。2018年2月6日,公司公告包含此次利润分配方案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葛某提议、推动并决策高送转方案,是内幕信息知情人。

  汇集5000万元还开融资

  葛某和于昕认识很多年,葛某有些重大决策之前会咨询于昕的意见。两人一个月大概见面一两次。

  在2017年12月29日下午14时01分,于昕与葛某有过23秒通话。当日,“方某贵”账户的初始资金5000万元统一汇集至于昕配偶马某账户。

  于昕也参加了创业汇康的年会。年会结束第二天,即2018年1月16日(周一),其实际控制的“方某贵”账户就买入“创业慧康”股票52.56万股,买入金额1283.71万元,占该股当日成交量及成交额的26%以上。

  浙江证监局披露,于昕控制的“方某贵”、“汪某政”账户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合计买入“创业慧康”股票341.93万股,买入成交金额8204.78万元,截至调查日已全部卖出,实际获利344.29元。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今天一张千万元罚单 法律顾问与董事长通话23秒
·火爆三天的数字货币概念股 刚刚有了权威回应
·山寨熔喷布泛滥 中石化在线打假:看到倒卖直接报
·刘俏解读第一季度经济数据:尽早出台力度更大经济
·住建部:30亿平方米老旧小区待改造 资金规模在测
·五粮液仙林果酒原总经理处处收钱 受贿300万判了1
·教育部提醒校外培训机构不得违规预收培训费
·商务部:中方不会限制防疫物资出口
·古山龙越一销售员私售黄酒 两个月卖了1.7万箱赚9
·陈光明、邓晓峰、林鹏都来了 这公司有何来头?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