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古山龙越一销售员私售黄酒 两个月卖了1.7万箱赚90万


 

2020-4-16 18:57:56

  新浪财经讯 近日,裁判文书网发布的一则公告中显示,古越龙山(7.270, -0.04, -0.55%)一销售员谎称客户需要购买黄酒,将近1.7万箱价值165万的黄酒以90万的价格私售给低价销售给他人。

  根据判决书显示,王某是古越龙山派遣至上海古越龙山绍兴酒专卖有限公司的销售员。2019年5月至7月,王某利用替客户下单的便利,谎称上海益盛糖酒食品有限公司需要购买黄酒,先后10次,让仓库将16910箱“库藏金五年”黄酒运送至指定地点,低价出售给李某、童某,非法获利共计人民币90.7万元。销售所得钱款被王某用于消费、偿还债务等,其中13万元用于给朋友购买了一块卡地亚手表。经鉴定,16910箱“库藏金五年”黄酒价值165.7万元。

  2019年8月26日,王某向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经侦大队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案发前,王某已退赔60.7万元;案发后,李某再度退赔36.6万元,另公安机关从王某朋友处查扣了用赃款购买的卡地亚手表。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某身为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的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构成职务侵占罪,且数额巨大。但因为王某是初犯且在案发后投案自首并退赔,可减轻处罚。法院依法以犯职务侵占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责令其继续退赔古山龙越损失68万元,已冻结在案的5.7万元以及扣押在案的手表处置所得钱款从退赔责任中予以扣减。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古山龙越一销售员私售黄酒 两个月卖了1.7万箱赚9
·陈光明、邓晓峰、林鹏都来了 这公司有何来头?
·农业部派出督导组深入重点省份督促生猪生产恢复发
·上海电气:2019年实现净利润35.01亿 同比增长16.
·影院关店影响多大?万达电影一季度预亏超5.5亿元
·仅3名投资者支持仍通过 海航集团债券展期疑云
·海航发布致歉信 13海航债到期本息拟延期一年兑付
·“融创系”47亿转让金科股份11%股份 红星美凯龙实
·国常会释信号: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 半月两提
·中石化协产儿童口罩 近3万家企业跨界“抗疫”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