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上港走出足协杯出局阴影!客场5比1大胜北京人和


 

2018-7-28 21:13:24


  上海上港赢得今晚中超首场京沪大战的胜利,客场5比1大胜北京人和,这是上港本赛季中超的第二大取胜比分。在足协杯出局后,这场大胜对于上港可谓及时雨,有助于全队重树信心。

上港庆祝.jpg

  图说:上港庆祝进球 图IC

  上港此战唯有获胜才能止住最近的下滑态势,保持争冠之势。在出场阵容方面,足协杯停赛的胡尔克复出,王燊超则坐在替补席上,而埃尔克森未进入大名单。

查看VAR.jpg

  图说:主裁查看VAR后判罚奥斯卡的进球无效 图IC

  开场4分钟,奥斯卡接胡尔克传球完成破门,不过主裁在视频裁判提醒后回看视频,判罚上港在组织进攻时艾哈迈多夫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好在上港不受影响,战至19分钟,胡尔克逼得角球,奥斯卡开出角球后,武磊冲顶为上港首开纪录,攻入他本赛季中超第13个进球。这也是武磊第88粒中超进球,这也让他追平韩鹏,并列中超历史射手王。

  上半场结束前,双方打出高潮,先是人和外援马西卡接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凌空抽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上港再次利用角球机会,武磊头球冲顶被挡后,后卫贺惯门前插上补射,打进个人本赛季中超第一个进球,帮助上港2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

武磊进球.gif

  图说:武磊进球 图TP

武磊庆祝.jpg

  图说:武磊庆祝进球 图IC

  下半场奥斯卡梅开二度,先是在第53分钟接U23球员陈彬彬传球,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破门,随后在70分钟接胡尔克倒三角传球,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奥斯卡送出助攻,替补上场的上港U23球员雷文杰中路推射破门,打入个人中超处子球。上港最终5比1大获全胜,走出足协杯出局的阴影。胡尔克此战虽然没有进球,不过进攻中几次传球颇有威胁,为队员创造了机会。

奥斯卡梅开二度.gif

  图说:奥斯卡梅开二度 图TP

胡尔克奥斯卡庆祝.jpg

  图说:胡尔克为奥斯卡擦鞋庆祝 图IC

  这是上港继首轮8比0大胜大连一方之后,本赛季中超最悬殊的取胜比分。上港目前积27分。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港年轻前锋胡靖航,2020赛季租借加盟中超球队武
·申城两大高中篮球强队再演巅峰对决,南模中学捍卫
·上港官宣2020赛季主场迁至源深体育场 “八万人”
·2020世界国际象棋女子锦标赛冠军对抗赛开幕:上海
·2019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三对三小篮球比赛
·2019秋季ROOKIE·优肯UCBA超级联赛开幕
·1.73亿状元要被甩卖!交易他只需要一个首轮签
·八一射击队斩获武汉军运会中国军团首枚金牌
·篮球——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法国胜意大利
·鲁尼又发作了?被拍与神秘女子去夜店后又去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